close




暑假 已經悄悄過去了 轉眼 什麽培訓班 什麽旅遊 都將變爲回憶
馬上面臨的 是人生重大轉折點之壹 青春期
經常思考 經常發呆 思緒亂78糟 大嗡嗡的腦袋
28號 軍訓 9.3號 開學
物理 化學 生物 地理 政治 壹些新的課程將重新占據我的生活
昨天晚報上 刊登了我的作文 欣喜從天而降
下午 古筝課 G調的歌曲 搖搖頭 我想遺忘了它
但是當我遺忘時 古筝老師 卻還記得它
明天 又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
思考 思考 思考
我真希望 像星蘋果樂園壹樣 能擁有壹棵住著精靈的星蘋果樹
傾訴煩惱 希望精靈可以幫我解決 而我只需要付出壹顆玻璃珠
但是 我錯了 我付出的 並不只有壹顆玻璃珠
我真正要給予精靈的 是真心
而我真正要擁有的 是正確的想法
不論妳怎麽傾訴 精靈都沒辦法幫妳解決
妳必須 自己在傾訴的過程中
找到辦法
思考著 思考著
接下來 又有什麽 能夠 真正地 影響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